close
請注意,此標題的重點是"和老公"啊~

雖然老娘我已經自己去過東京不下五次,但老公可是一次都沒去過(且他本就興趣缺缺)

所以,這次的行程安排是否能討老爺歡心,可是一門學問及很大的重點!(畢竟關係著以後能不能再一起去啊啊啊啊啊~~~)

也就是因為這樣,這次我比以往更努力的做功課(是說以前好像都是亂走亂逛耶),希望能夠用好吃的食物彌補老公抗拒購物的念頭! 也就是說,本次的行程不能有太多光明正大的購物時間(要默默的隱藏在每個環節才是),除了要有文化觀光跟美食,還要能逛到適合我們家的鄉村風家飾,又要把我想逛的outlet行程跟F21 / H&M都排進去....真是個大考驗啊!

本次初步安排行程如下


Day 1: 抵達日本 --> 前往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 --> 原宿(F21/H&M/一蘭拉麵) --> 表參道 --> 新宿(回憶橫丁吃燒肉)
Day 2: 橫濱(元町/拉麵博物館/杯麵博物館) --> 目黑通(家具街) --> 自由之丘 --> 澀谷(是說這邊也有F21,還有我一定要逛的109)
Day 3: mitsui outet park(入間市)http://www.31op.com/iruma/foreign/index_tw.html --> 回來若早就把前一天沒逛完的補逛完,或去築地吃生魚片
Day 4: 明治公園跳蚤市場 --> 銀座? 上野? 新宿again? (這部分就隨意看當天心情) --> 晚餐: 權八
Day 5: 築地(一定要來兩次的啊!) --> 上野(阿美橫丁買伴手禮/麵屋武藏武骨拉麵店) --> 回飯店準備返台

不過,雖然行程是這樣排,但我家老爺很不喜歡我排滿滿的行程說,所以我打算這個行程表就默默地收在我口袋,並且默默的follow....

但話說回來,出國玩就是要隨興開心啦~ 行程只是提醒自己,哪些地方不要錯過了,到時還是要隨興點比較開心喔!

倒數計時中....(已經把荷包充實好了,等著回來變空虛!)

分享一下上次跟媽咪去東京的照片回味一下吧~~~

新宿回憶橫丁吃燒肉~


銀座逛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chen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