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話說得好,第一胎照書養...既然羊妹妹是第一胎,當然是非常之寶貝的啦~~


之前就一直在幫羊妹妹物色出生後的用品,所有她的用品一定要是安全好用之外,還要可愛有特色啊!所以也參考了許多媽媽的心得,對於很多必備用品也有許多參考心得。像是未來她要爬來爬去的地墊,還有每天都要泡在裡面洗香香的浴盆,當然也是有所堅持囉!

地墊在很早的時候就決定了要這款!

 
SKIP HOP無毒安全地墊

這款地墊是美國的品牌,很多好萊塢明星都有使用,網路上也有很多媽咪們都超推薦,它可是有經過SGS無毒檢測的喔!除了安全性之外,它粉粉的顏色我覺得好美啊~而且上面的圖案也可以刺激寶寶視覺發展喔!所以SKIP HOP一開始就是我安全地墊的首選啦!

也要謝謝我好同學兼超級好友吳小青~非常快速的就決定要送我這款地墊當做羊妹妹的第一份禮物!羊妹妹以後一定會很開心的在上面爬來爬去啦~~
 

這個顏色在網路上其實是非常缺貨的喔!價錢的話都差不多,大概都要3600~4000之間,建議媽媽們如果價差不大,就跟有貨的賣家買就好,不然可能要等非常久呢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再來就是要挑選妹妹的夢幻浴盆啦!為何說是夢幻呢?浴盆不都差不多嗎?我挑選的浴盆是以下這款:


 丹麥設計,得過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Flexi Bath浴盆~
 
不要看這個浴盆四四方方的很普通,它的巧思就是可以摺疊成七公分的厚度,非常好收納且不佔空間,而且簡單的設計搭配上亮眼色彩,BABY長大後不能用時,還可以拿來放玩具喔!是不是很棒呢~~~可以說是浴盆界最時尚的款式啊~所以說是不是很夢幻!!

也要謝謝認識超過15年的超級好友Kate阿姨,送給羊妹妹第二份禮物!羊妹妹出生後一定會以全裸三點不露的開箱文回敬阿姨的~哈哈

因為羊妹妹還沒出生啊~所以就先不拆開了,好不好用到時再跟大家分享~

對了對了,因為新手媽媽對於洗澡這件事情應該會感到有點害怕,因此Flexi Bath也有推出讓baby洗澡更安全的浴盆架,可以讓baby洗澡時固定在澡盆裡面


(Kate阿姨說很像是一個湯匙,大家覺覺呢? XDDDDD)

 但由於我同事有給我一個二手的Aprica浴網,而且聽說也可以搭配這個Flexi Bath浴盆使用,我就沒有再多買了~

以上兩樣好物其實在Lavida育兒好好玩這個網站都可以買得到喔! 
而且他們寄送速度超快啦~~~ 我還在上面買了夢幻壁貼呢!等收到再跟大家分享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同場加映:在Lavida上面還有賣一個超級夢幻的搖搖馬耶~我一看就愛上了!等羊妹妹能爬之後,我想我應該會來敗一隻吧! 


是不是超級超級可愛的呢!!!!!想像羊妹妹騎在上面的樣子,實在是太夢幻了啦!!!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chen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