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9477

大概在小小羊約莫7個月時,我就開始物色適合她騎的三輪車,說真的台灣賣的三輪車很多,但好看又安全的款式也還真的沒幾個

除了品質跟款式外,我非常重視的就是“可否摺疊”,因為幻想將來會開車帶小小羊去河濱公園騎車...所以一定要可以摺疊的比較好放進車廂啊!

一開始我看中的是這款 iimo 摺疊三輪車

detail_MiMi-Tricycle-iimo-1  

一看到這款的配色與設計,我就整個被打中了!加上可以摺疊,我幾乎認為真命天子就非它莫屬了~!但誰知去了誠品試推過後,老公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好推(見人見智,有些人覺得非常好推,還是親自試試比較準喔!),以及它的價錢並不是那麼可愛...因此就想說再看看有沒有其他款式

後來我又看到了這款三輪車界中的夢幻逸品,radio flyer 445P(新款),不但可以摺疊而且整體設計也是超級可愛的啊!!

pTRU1-15832446dt  

但是這款台灣賣的價錢,真的不親切到了極點(定價八千多)...就算找代購一臺也要六千多,羊媽咪那時本來失心瘋的已經要下訂單了,但同事跟老公的力挽狂瀾,終究讓我沒有被這可愛外表與高知名度給蒙蔽了....XD 

那時同事介紹了我另一個品牌,知名度沒有像前兩個那麼高,但是也是日本的,品質很好且價格也較親民 --- 日本IDES

羊媽咪立刻上網搜尋了一下,IDES只有出一款摺疊的,顏色有蘋果綠跟橘色,雖然沒有夢幻的粉紅色,但是蘋果綠也非常可愛~而且萬一下一胎生男生的話,用這個顏色也不會怪! 

c93852381-ac-3803xf6x0300x0300-m  

日本頂尖品牌。 
拉環式機構輕易折疊,方便攜帶。 
可轉換空轉鎖控式前輪。 
警示小鈴鐺。 
柔軟安全護圍&後收式置腳踏板。 
雙邊安全性後輪煞車器。 
操控桿可折收,可五段式高度調整 
附可拆式加大兩用包(媽媽可用)

羊媽咪的好朋友知道我看中這款後,非常阿莎力的說要送小小羊當生日禮物....真的是太感動了啦!!生日當天就扛着這巨大的超棒禮物回家了~(是說生日文還沒發啊 呵呵呵)

噹噹噹~開箱囉!! 先看一張組裝好的樣子,是不是簡單又耐看?而且質感很好,感覺非常堅固呢!

DSC09469

背面有一個小袋子,可以放一些隨身小用品,或是寶寶喜歡吃的東西或玩具。

DSC09470

座椅上有一個軟墊,然後有活動式的護欄,大一點之後可以拆掉。一歲半內騎車建議都還是用這個護欄比較安全喔!

DSC09471

腳踏板的地方是可以鎖起來變成空轉的,這樣寶寶還不會踩的時候,腳也比較不會因為踏板的轉動而受傷喔!

DSC09472

寶寶的腳可以放在這個踏板上面~

DSC09473

後輪也有剎車鎖,防止腳踏車亂滑動

DSC09474

小小羊一坐上去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但就開始玩鈴鐺,玩了好一陣子

DSC09480  

還在適應坐在上面的感覺

DSC09482

從側面看,小小羊怎麼幾乎把座位空間都填滿了啊...XD

DSC09488  

哎唷~媽咪不要拍了我們要出門了啦!!

DSC09485  

 

使用心得:基本上今天只推了大概十分鐘就趕著出門了,而且只有在家裡亂推...感覺使用起來還不錯,操控性跟iimo差不多(旋轉半徑頗大),折疊起來的照片忘記拍了,但事後車廂一定塞的下!至於是否堅固耐用,下次帶小小羊到戶外試試看,才能得知結論了。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推這款,因為光是價格就打死前面兩個品牌了...如果要買三輪車的媽咪可以考慮一下噢!!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也歡迎到小小羊&羊媽咪粉絲團按個讚喔~ 

arrow
arrow

    fionchen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