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羊膜穿刺報告 第九號染色體倒轉之後續報導...]

18W多的時候去做了雙二寶的羊膜穿刺檢查,等了兩週的報告後,在4/8接到電話,說報告中顯示第九號染色體有一段倒轉,需要爸爸媽媽再回去抽血檢查基因,看看是否為遺傳,如果是遺傳就沒有問題,不是的話就要再評估是否要再做一次晶片檢查(意味著要再做一次羊膜穿刺@@)(詳情請參考文章:雙二寶18W3D 羊膜穿刺&令人緊張的報告 第九號染色體倒轉?)

接到電話的隔天4/9,我跟老公就緊張的跑去禾馨懷寧本院做抽血,那天看診的是林思宏醫師,他非常開朗且輕鬆地告訴我們,大多數的基因倒轉都是來自遺傳,要我們不用太擔心,而且第九號倒轉的情況機率還蠻高的,只是我們倒轉的那一段跟其他人比較不一樣(其他人是p12,q13,我們是q31,2q34),所以還是做個檢查比較保險

坦白說聽到染色體有倒轉情況時,我真的好緊張,但一直告訴自己一定沒事的,一定是遺傳,要自己放心。

抽血之後,本來以為要等兩週(護士也是這樣說),但是在4/15當天晚上就接到禾馨打來的電話(接電話時還有點緊張,以為是有不好的結果),護士表示基因是來自我的遺傳,因為我也有在第九號倒轉,所以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,要我再回去診所拿報告,因此隔一天我就開心的去了診所~我的報告如下圖:

照片 (5)    

醫生說我的倒轉遺傳給雙胞胎妹妹了~但因為我本身也沒有任何不正常,所以請我放心!

呼~終於鬆了一大大大口氣啊~~~

可以放心地期待兩個妹妹的到來了~~~!

arrow
arrow

    fionchen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