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ㄟㄟ~這位小皮羊,人家乳液是要拿來擦的,不是拿來當電話講的啦!XD

DSC02214

很開心這次又接到廠商的邀約,這次要體驗的商品是 --- 義大利Smith`s Garden 私密莊園-有機潤膚乳液

而且這次總共有四種香味喔~分別是 玫瑰 / 燕麥 / 蘆薈 / 白麝香

羊媽咪拿到商品當晚,小小羊就整個迫不急待想拆開來看看~哈

DSC02183

一直以來只要是會接觸到皮膚的商品(臉 / 身體 / 頭髮...等),我都會很認真地考慮成分,大多都會選擇天然或是有機的商品,畢竟現在有毒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啊!!加上有了小孩以後,更是會注重使用安全這一塊,畢竟很多東西都會被小孩拿去玩塗塗抹抹的...如果用到成分不好的商品就得不償失了,因此,就算價格通常比較高一些,我還是會挑品質好的東西~!

接到邀約時知道這是天然有機的商品,整個就是開心啊~本次試用的商品是75ml的,就跟剛剛說的一樣有四種香味~一字排開像這樣

包裝很樸實卻不失質感,完全符合產品天然有機的tone調

DSC01785

這是廠商對產品的介紹~

1397026599-2227616290_n  

經歐盟標準~蘊含98%以上天然及有機成分

無色素,無礦物油,無Paraben,低敏感不刺激

清爽不黏膩,透過"鎖水","補水","舒緩+修護"

保濕滋潤同時散發香氣,呵護每一寸肌膚遠離乾燥不適 

看起來很讚的樣子耶!光是看到天然有機這四個字整個就很吸引我啊~~~

先來試試看燕麥杏仁吧~因為感覺會很滋潤,畢竟懷孕的時候肚子都好乾好癢,擦這個感覺比較滋潤可以不會癢~哈!

DSC01786

擠出來的樣子像這樣,我以為燕麥會帶點黃黃的顏色,結果沒有耶~就是白色的,質地不是那種很稠濃黏膩的,反而是清爽好吸收的那種

DSC01787

大概畫圈塗抹一下就整個吸收進去了,不會有殘留在手上很難吸收的黏膩感

DSC01790  

燕麥杏仁的香味部分,我覺得杏仁味其實沒有很重,反而帶有點淡淡的花香,蠻好聞的~不是很強烈刺鼻的那種!(我最怕那種了,感覺擦完像倒了一整瓶香水在身上@@)

接下來試用其他的味道,玫瑰香氛 / 蘆薈精華 / 白麝香氛,拍一下近照給大家看~

DSC01791

DSC01794

我把四種乳液都擠出來看看,外觀看起來質地跟顏色是沒有太大差異的~

DSC01789  

實際試用的心得是:

玫瑰香氛 - 玫瑰味道真的很香耶!而且雖然很香,卻不會太過濃郁,喜歡花香的人一定會很愛這款!

蘆薈精華 - 這是裡面我最喜歡的味道~而且我覺得是四款裡面最滋潤的喔!味道非常清新,很像洗過澡散發那種舒服清新的香味,滋潤效果也很棒,擦上去之後本來癢癢的地方也比較不癢了~

白麝香氛 - 這款是我第二喜歡的香味~淡淡的白麝花香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味道,有很“清新脫俗”的感覺,哈!然後擦上去的滋潤度我覺得跟燕麥杏仁差不多(蘆薈還是第一名啊~~~)

整體而言,滋潤度部分我個人的感覺是: 蘆薈 > 燕麥杏仁 / 白麝香 > 玫瑰,無論哪種香味其實都很好吸收不黏膩

香味部分其實四種香味都很清新好聞,我自己最喜歡蘆薈跟白麝香

天然有機的品牌最適合媽媽跟寶寶一起使用啦~推薦給大家喔!

DSC02178

如果想看更多試用心得,或是知道更多商品訊息,可以到以下網站

【嬰兒與母親】http://www.mababy.com
【Smith's Garden-史密斯私密莊園】粉絲團 http://goo.gl/YLe4JD

喜歡文章的話,也歡迎到小小羊&羊媽咪粉絲團按讚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onchen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