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27W5D] 這次超音波沒有照到姐姐的臉....因為她一直用手遮住不讓我們看啦!!所以就不上傳照片了...(因為也沒拍到啊)

DSC02365  

(圖為前兩天去mothercare逛年中慶拍的照片....肚子真的很驚人吧!)

已經一個月沒有產檢了,這個月肚子大的超級快,每次出門都會有人問說是不是快生了....然後我就要再解釋一次我是懷雙胞胎....大概每天會解釋個3~4次

今天可是帶著無比興奮的心情去產檢呢~~~

我必須又要再說一次,每次去禾馨產檢,都真的覺得好舒服好安心啊~禾馨的空間大+設備新,還有提供免費的咖啡+鮮奶(孕婦還是可以喝一點咖啡的!),加上吳醫師每次都好溫柔細心的檢查+解說,真的覺得來這邊產檢比大醫院(甚至是之前的李木生)舒服太多了,而且醫生都非常專業(大多都台大醫院出來的),讓人無比安心呢!

今天發現兩個妹妹都突破1000公克了!等於肚子裡住了2000多公克的baby,相當於單胞胎32W呢!哈哈~果真養得很好啊~ 吳醫師一直誇我很會養...但其實我也只是每天一直不停的吃吃吃而已啊!!但是我都有吃很多肉~可能是把baby養的這麼大的主因吧!!

照片 1 (4)  

另外,關於剖腹產的時間,今天也終於比較有個定案了

吳醫師說,大多的雙胞胎孕婦都只能撐到37W左右,有的甚至35~36W就破水了....所以我之前也拿了36W~37W之間的日子給算命老師合了一下,算出幾個不錯的時辰囉~今天也先跟吳醫師訂了下來!時間大概就是在七月底啦~應該沒有辦法撐到八月以後了...(也好,可以早一點解脫,哈)

等到日期靠近一點再跟大家說是哪一天囉!

附上幾張這個月的孕照,讓大家看看肚子變大的過程吧~(有興趣嗎?哈)

(因為在請育嬰假不用上班,所以穿著大多以休閒風格為主)

照片 3 (3)

照片 3 (4)

長版上衣真的很重要,都不用特別買孕婦裝呢

照片 2 (4)

照片 2 (3)

去Zara試穿上衣,這種傘狀的上衣很能遮肚子呢!

照片 1 (3)

慶祝母親節的時候也是穿雪紡的傘狀上衣,看起來肚子就有縮小效果喔!

照片 4  

是說,懷孕到現在還沒有買過孕婦裝呢(笑)

但是下半身是有穿孕婦褲啦~不然真的沒褲子穿了,呵呵

想知道更多即時動態,歡迎到小小羊&羊媽咪粉絲團按讚喔!

[週數] 27W5D

[雙胞胎體重] 上:1021g 下:1040g (兩隻旗鼓相當哩)

[媽咪體重]55.4kg (七個月胖七公斤....可以接受啦)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onchen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