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了幾年的廣告生活,關於突然要早起上班真的是件累人的事情

其實說早也不過就是9:30,而且不用打卡基本上9:50前到都不會有人多嘴一句

不過我總是在早上八點鬧鐘響起前十分鐘就睜開眼,然後不知道是該再睡一下還是把尚未響起的鬧鐘鈴聲關掉

明明八點半再起床也可以從容不迫的出門,但我從沒那麼自律過的就是不敢睡太多,還欺騙自己享受早起的生活

這樣的輪迴就是
每天晚上不到12點我就累到好像一灘死水

好在最近剛進公司,七八點就可以下班,我的晚間私人時間也算是有把握住


每換一個公司我就會給自己好大好大壓力

這種壓力是我自己感覺不到的(因為樂觀的我每天還是很容易為了小事開心)

但我的身體很明白的告訴我,我又過度緊繃了

不知道是心理壓力還是生理時鐘的大調整

每個月該報到的好姊妹,又遲到了好久好久

到底何時妳才會出現呢? 我已經盡量讓自己放鬆了啊....



希望快點見到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chen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