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我真的超沒賭運的
雖然朋友都說我打牌很會贏
但殊不知那都是靠我的實力啊~~~~ ()

我買刮刮樂十張可以十張都不中,買樂透更別說三個號碼了,常常一個號碼都沒出現在開獎的名單中
!

不知道我哪來的堅強賭性,不怕死的我又選擇了運彩來賭足球,還一直用"反正四年才一次"來催眠自己,加上李米琪的"200塊坐一趟計程車"就沒了的話修之下,無數個兩百就這麼消失了,累積到現在應該是有 12200塊已經從我皮夾中消失 (
)



"
賭輸搏大"真的是個騙錢的陷阱,千萬不要因為妳這次輸了200下次就用400去拼,因為事實只會證明你的賭運真的很差...果然還是要有"技術層面"的賭博比較適合我啊
!!!

雖然無數個兩百已經跑入了銀行口袋,但我仍難以抵抗人性中的那點不甘心,今天又要去拜訪運彩行老闆了,拜託今天德國西班牙之戰,不要因為章魚哥的一根手指就毀了啊!! (我是支持德國的
~)

越挫越勇 只剩三場了 !! 加油啊~~ (章魚哥麥腦喔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chen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