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生病好痛苦啊!!!
尤其是到了新公司,最近又有無數個新案子要趕....上班生病兩頭燒,真的快屎了!!



雖然生病,還是分享一下上次去吃的168牛排館( 不要覺得名字很俗! 它可是高級的 貴死人的!!)
話說上周日我老母生日,因此就請她吃牛排囉!  之前就聽說維多利亞酒裡面168牛排館很讚,東西非常好吃而且中午的套餐價錢很合理,想說生日嘛~總要吃頓讚的,就因此來訂位了!

168牛排館是國賓飯店的A cut主廚出來開的,牛排做法跟品質都跟國賓一樣,但式甜點更好吃且價位更合理(聽說的),抱著姑
且一試的心態我們四人浩浩蕩蕩的來了。

到了維多莉亞酒店我們便直奔四樓,進入餐廳後入眼的是極簡卻高級的裝潢,搭配上開放式且質感超棒的廚房,居然連存放肉品的冰庫也是透明的,讓肉品的新鮮質感一目了然~真不驚讓我驚呼來對啦!! 而且,撲鼻而來的烤牛排香讓我不禁餓了起來,興奮的我立刻攤開menu............是啦!最便宜的紐約牛排套餐只要800多,但要吃到菲力等級的就1200了,更別說他們的招牌'乾式熟成牛排'是要2600來著啊!!!

正當我不斷估計著錢包裡的小朋友有幾個,心理來回掙扎了好幾遍,嘴巴卻大方的說著: "你們隨便點呀!"時,菜色就已經點好了! 蝦悔??我們點了 菲力牛排($1200!?)、老饕牛排($1600!!??)、乾式熟成牛排($2600!!!???)....不過基於預算以及份量考量,乾式熟成牛排我們就兩人share,因為那個12oz還真的很大啊!

首先套餐的前菜我們選了凱薩沙拉、烤干貝跟南瓜湯,由於那時實在太餓因此忘記拍照....但真的很好吃!!
接下來就要來分享重頭戲........登登登登 牛排登場囉!


(小插曲: 我們前菜到牛排間等了快半小時啦! ㄟㄟ~小姐,這麼貴的等級是可以這樣服務的嗎? 喔~原來是排煙系統壞掉了 ....妳說甚麼!! 這個理由也太誇張了吧~ 尤其...你們的廚房是開放式的ㄟ~怪不得一直有很重的烤牛排煙味傳來....! 服務人員後來狠不好意思的拿了超好吃炒磨菇請我們吃...容易被打發的我們就甘願了)

牛排的佐料海鹽跟芥末 (也太多選擇了吧!!)



菲力牛排(我不得不說這是最好吃的!!! 口感超細緻而且搭配上面的蒜味奶油口味真是絕妙~~以後都點這個就好~又划算呢!)


老饕牛排 (我也不知道是哪個部位~但也不錯吃啦! 不過就是沒有非力的細緻~口感不同)


乾式熟成牛排 (招牌菜,很好吃~但還是比不上菲力的細緻啊~~)


大家都有的副菜


超超超級好吃的甜點! (真的有法國三顆星的等級~超讚的啦)


夯不啷噹這頓吃了老娘快6000元 (嘿嘿當然不是我出的啦)
不過,以氣氛、裝潢跟肉的品質來講,還算值得! 但美中不足的是,那邊的服務生真的給他有夠不專業! 問甚麼都答不出來,以及多數都在那邊走來走去卻眼睛看不到客人,員工訓練真的要加強啊~~

小記: 雖說168還不錯吃,但真的比較起來,我還是喜歡老牌的沾美或紅屋,雖然比較老派一點,但那種專業的服務感還是比較讓人享受! 尤其是沾美,它的鵝肝醬牛排只要1200,而且還附有無止盡享用的高級沙拉吧,實在是超值多了,還附贈現場鋼琴演奏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chen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