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啦~~~~~~~~我承認我是洋裝控!!

這整個夏天到目前為止已經買了超過15件洋裝了!!

但誰叫夏天這麼熱,洋裝又這麼美,每件都燒的我好像不買下去就對不起我的新台幣一樣

而且,人家都是買很便宜的ㄇㄟ~~~~

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入手的幾件新貨!

超級美的白洋裝! 東區小店購入
我看到這種有洞洞的洋裝就整個失心瘋了啦
況且這件才600...是怎樣!!! 那麼便宜怎麼可以不買~~~



淺藍色洋裝~ 又是有洞洞的!! 升火啊~~~
這跟上一件洋裝是同一家店買的喔~這件也才一千多~


黃色毛巾布洋裝~
 OMG!! 這件有沒有很夏天? 一整個就是要帶去海邊的啊!!
我總是抗拒不了毛巾布~~因為讓我有種baby的感覺!
價格很親民喔~~四百左右~


又一件白色柔美洋裝~
喔喔喔 又是整個好適合穿去度假啊!!





其實我還有好多好多件喔~但真的很累了
改天再分享吧!!

總歸一句,夏天的洋裝真的很重要!
除了平常搭配很方便外,穿起來也很涼爽~
此外,參加 party、吃喜酒,還有去度假的時候也一定少不了洋裝...
所以看到好看的洋裝時一定要記得囤貨
才不會洋裝要用穿時方恨少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chen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