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在我的指甲上大做文章
從之前的水晶到後來的定期去做指甲
我在指甲上也投資了不少啊~~~~~(泣)

不過自從把指甲剪的短短後,我就開始愛上自己塗指甲油
一方面是如果不小心把指甲弄壞,還可以自己回家修補而不用等到去美甲師那邊
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這樣省好多錢錢喔
不過定期去給美甲師修型跟去甘皮還是必須的喔!
只是可以減少一點花錢上色的次數啦~~~

自己擦指甲油的原則是
一定要買好用的指甲油!!

因為不好用的指甲油除了會傷害甲片,還會很容易掉漆,指甲一掉漆可是會像油漆斑駁的牆壁一樣醜啊!!
另外,質感好的指甲油亮度也會比較亮,看起來手指頭會像糖果一樣可愛喔!

最近我真的買了好多新指甲油,其中當然不乏我最愛的OPI!! 喔~ OPI真的是指甲油界中的神啊~~ 好用到一個不行,好擦好卸又好亮~ 顏色多到光是桃紅色就有不知道有多少瓶,我想應該是色卡中每個顏色它都有出吧~重要的是自己擦也可以塗得很均勻~ 果真是唯一符合人體工學的指甲油啊~~

我就先PO一張最近買的新鮮貨照片吧~ 舊款我就不放啦


右邊四瓶是我最近買的OPI,每一瓶都好美好美喔!
另外分享一下INCOLOR這個牌子,在SASA有賣,其實蠻好擦的而且不易掉,算是質感不錯且價格合理的牌子(一瓶兩百多吧),唯一的缺點是顏色不夠多~
左邊數來第三瓶那個藕色(不會念牌子),是一個韓國牌子來著,相信有擦指甲油的人應該都不陌生喔~那瓶可是"空姐指定款"呢~每次擦起來都被人稱讚很有氣質,是個一定要有的顏色喔!

Xinling是最近剛購入的,試擦的時候覺得顏色蠻飽和的,刷頭是細了點沒有OPI好用,但價錢是比OPI便宜很多所以買囉~ 不過還沒真正用過,不知道它的持久力有多長~ 下次試過再告訴大家

(謎之音: 話說我最近也太愛買桃紅色系的指甲油了吧...但是夏天不是就要這麼鮮豔可愛嗎? 是不是是不是!!? )

最後,PO一張我用OPI夏季新款紫色的照片吧~ 不過指甲修得很醜,還有一支特別短,而且手指也不美...請見諒喔











這是擦了兩天後的維持度,還可以接受囉~~~



後記: OPI在屈成氏有賣,但是貴屎人了一瓶要480,我只買過一次。最近都去頂好名店城買,右邊那家生意很好老闆卻很小氣不給試用,反而左邊那家老闆又客氣,每瓶指甲油也都可以試用,我那天就在那邊試擦了快半小時,擦了十幾瓶只買兩瓶,老闆也是笑容滿面! 大推喔~ 但是顏色就沒有右邊那家多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chen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