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失心瘋的狂買了好多指甲油後
就開始每天塗指甲油,想讓自己的指甲美美的
後來發現,指甲油已經滿足不了我愛美的慾望了~~~

前兩天又去買了指甲貼紙跟表層的透明指甲油
原來自己在家做指甲就是那麼簡單!
就連手拙的我也可以變成美甲師!

那就先來介紹一下工具吧~



最左邊的就是我這次買的指甲貼紙喔~粉紅色跟金色的愛心整個就很燒啊!!!! 升火指數五顆星!!
中間的是OPI色號NL H17 INFATUATION,塗起來是淡淡粉橘色整個就氣質滿分
最右邊的是這次最重要的祕密武器! 透明指甲油!! 不要看這罐很平凡,它可是塗起來有"水晶指甲"效果的膠狀指甲油,不但
能保護指甲美美的顏色、固定貼紙、讓指甲油快乾,還可以讓指甲看起來又亮又有厚度!! 這罐是我買的第二瓶,比我第一罐的牌子好用很多~~~大推這個牌子喔!!!

接下來過程就是小心的上色跟貼貼紙
過程因為太專心再貼貼紙而忘了拍了
不過跟大家分享一下,可以用夾眉毛的小夾子來貼貼紙,會更容易上手喔!(因為手指有時會擋住看不到貼紙貼的位置啦)

成果就像下圖


我沒有貼很多張~ 因為不想要太招搖~
而且也有點捨不得把貼紙都用完...因為一張要一百多元粉貴呢!!

近看一下


真的很美對不對!!! 喔我好愛這個貼紙跟指甲油顏色~整個好小女人的甜美喔!!

自己在家做指甲~成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chen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