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許多有染髮的人一定有這困擾
明明頭髮顏色就是個漂亮的淺棕蜜糖色,但偏偏眉毛顏色就是個黑,怎樣看都好奇怪!(羞)

髮色與眉色不一樣!?   這可是個大忌喔! 美女可不能這樣忽視細節的!!!

最近很多人都說肥羊小姐的眉毛畫得很自然 ,今天就來分享如何將眉色改變,與髮色可以搭配之外,還可以自然到像是妳天生就有棕色眉毛一樣!

先來張我沒有改變眉色的照片吧~



整個眉毛就是個黑啊(話說我真是個濃眉大眼來著)~ 因為我在室內拍所以看起來好像跟頭髮沒差很多,但是一出到外面就整個見光死! 眉毛跟頭毛馬上呈現顏色大斷層的慘況

接下來就介紹我畫眉毛最重要的兩個工具!
將將將將~ 眉筆跟染眉膏!


要畫出自然的眉色,這兩樣可是缺一不可的喔~
眉筆可以將底層空隙先上色,染眉膏則是將毛色上色且刷順~當然啦 顏色可以依照你的髮色而定~
因為肥羊小姐的髮色比較偏深棕,所以就不用太淺色的染眉膏~不然會好像波斯貓(其實是金毛獅王)
 
接著就細心地照著妳的眉型把空隙填滿!(眉毛稀疏的也可趁此時將眉毛畫粗一點點)
因為今年很流行濃一點的眉毛,看起來比較具有親和力~我稱它為無害眉!



畫好大概是這樣(有點粗沒關係~等等再用染眉膏把邊緣弄淡)



接下來就要上眉毛的顏色囉 我用的是canmake的深咖啡色~ 真的很自然~


刷染眉膏的時候可以前後來回"嚕"一下,還有用刷頭的最前端在眉毛最前端畫一下,讓整體眉色更自然,毛也更順~
接下來就完成啦!




各位說說~是不是很自然啊~ 比原來的黑色舒服多了啊!!!!~~~(茶)



是不是有沒有!!?? 眉色跟頭髮的顏色終於像一家人了!! (旋轉)

(後記: 話說我這個頭髮是自己染的呢! 今天還被米琪餅稱讚說好自然又均勻~好像是去給別人染的一樣!聽了我都快跳起舞來了呢~ 這個染髮劑就是風靡台灣但卻沒有在台販售的"Prettia"喔! 不過,我買的明明是亞麻綠啊(如下圖).... 但是不知道為何包裝上圖片是綠色的,染出來變咖啡...哈不管啦!都很美~~我愛我愛!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chen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