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appy Birthday to me~~~系滴!本輪又過生日囉!
 真不敢相信~我居然已經過了3字頭的第四次生日!
也就是說...今年我已經33歲了啦!!但人家明明覺得自己還很年輕啊~ (自我感覺良好中)

從我有記憶以來,幾乎每年生日我都會精心策劃,然後邀請好朋友們一起度過!但隨著年齡增長,生日派對的內容也越趨於簡單化...加上今年我又有baby在身,所以就想說找大家吃頓飯聊聊天,比較適合今年的我! 不過,雖然只是吃頓飯,但聚餐的品質還是很重要滴!畢竟,生日一年也只有一次,而且也難得把大家都聚在一起,當然要找個有氣氛有美食而且適合姐妹們嘰嘰喳喳聊天的地方囉~


(這麼多女生當然是會吵了點啊~ 所以生日聚餐我都盡量不找男生 哈)

大概六月的時候我就在想要去哪吃,突然腦中冒出了“屋頂上的貓”這家私廚...這家由兩個優質大男生開的私廚,可是非常有口碑的呢!網路上隨便搜尋都一堆讚賞他們料理的文章,而且重點是,現在預約已經到明年一整年了!!也就是說,我要後年生日才能吃到了啦!!怎麼可以~(跺腳)

不過好在,我的好友是他們的表妹,就衝著這層關係,我安插到了一個位子!喔耶~真是感謝我的好朋友啊!!(所以說朋友要多交一點ㄇㄟ)

(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噢!真的很感謝她幫我橋到位子啦~)

屋頂上的貓位於東區,跟主婦之家在同一條巷子中,一棟公寓的五樓,沒有招牌,所以十分隱秘。裡面只有一桌,所以兩位老闆一天就只能接待兩組客人(中午晚上各一組),訂位限定6人以上噢!



裡面的裝潢非常的有氣氛而且有氣質!一進去就感覺好溫馨又好舒服~燈光擺設裝飾等,都配得剛剛好!絕對是女孩們愛的感覺,而且是會在心中發出小小的讚嘆的那種!

但讚嘆的可不只有裝潢啊~從第一道菜開始,所有的菜色也都讓每位姊妹驚呼連連!醬汁味道是調配的那麼完美,烹飪的時間是拿捏得那麼剛好,擺盤的樣子是那麼的精緻,讓每一道菜的呈現都能引發大家的讚美聲。


(因為無菜單,老闆上菜後才會一道一道介紹,我根本記不住名字啊~只知道都好好吃!尤其是那沙拉的醬汁...噢買尬!我只能說從來沒有在其它餐廳吃過,絕對是人間美味!而右下角這張照片,則是前菜的烤豬肉,油脂跟嫩度都控制的剛剛好,入口即化且完全不膩,太棒了!)

每一道菜的份量不多不少,讓我捨不得吃完卻又期待下一道菜的到來....


(主菜也是非常的棒~雞腿肉搭配甜菜汁麵線,原以為會吃起來怪怪的,但完全不會!甜菜汁酸酸甜甜,剛好中和了雞腿的肉味,讓整體吃起來非常清爽!接下來的煎干貝及 湯品也都不負眾望~以及,他們還很貼心的為了我生日準備了一個親自烘培的蛋糕,也是異常的好吃啊!!還佈滿了我愛吃的櫻桃呢!)


(切蛋糕囉!!Happy Birthday to me~~~)
 
 每個人都吃得心滿意足啊~而時間也默默的來到了十點多(我們是七點半開始吃滴)

雖然說吃的時間拖得很長,但跟前幾天吃的Your Kitchen相比,這餐一點都不覺得累!(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姐妹們話很多都塞滿了上菜的空隙)當然啦~吃飽飯又是傳統的送禮物跟拍照時間啦!!

(辣妻美人兒~)
 

 
(永遠像名模般美麗的餅姐)


(每年見一兩次但感情不變的高中同學~是說大家都很愛摸我肚子耶~哈)


 (完全沒有同學過但感情超好的貴婦太太們~)


今年的生日,這樣過我真的好滿足噢~陪我一起度過的好姐妹,都是我人生不同階段的超級好朋友~我好珍惜這樣的緣分啊!!(真老梗但不得不說是肺腑之言!!)而且,今年不但有所有的好姐妹一起,還有我肚子中可愛的羊妹妹...實在是太太太太太開心了~!!希望以後生了羊妹妹,還是可以跟大家一起這樣過!

屋頂上的貓真的是一家很好吃很棒的私廚,只要妳訂的到位,享用美食的經驗絕對不會讓妳失望的!順帶一提,今日的消費是一人1500,其實我覺得是頗值得啦~因為老闆還有送一瓶白酒噢!而且,光是想到明年整年都訂不到位,就覺得今晚值得了~哈

屋頂上的貓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9號5樓
電話:0961-173- 451
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chen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