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哈哈哈 這張照片是不是很溫馨呢!!??

是滴! 這就是我跟老公,還有老公的姐姐一家人出遊的照片啦~~~

是說,這大概是約莫一個月前的聚會吧 ...而我卻現在才po...真是太懶惰了啦!!
不過最近還是一直吐啊~~所以每天都好累,好懶的update部落格...不能怪我這個產婦啦



這次的聚會選在陽明山的法國農莊,這個地方我已經來過不知道N次了~大多都是跟老公帶心愛的狗兒子大仔一起來,不過今天人數眾多,而且大狗比較不能進去室內區坐...所以我們就沒有帶牠來了~這張照片就是室內區大概的樣子,可以看到生意非常地好,假日一定要先定位才能做到室內區


但如果沒有做到室內區,室外其實也是不錯的!(而且並沒有比室內熱多少,因為室內冷氣好弱喔...)
在這邊看看書上上網,也是很愜意啊~~



這邊的視野很不錯噢~天氣好的時候真的可以看到很遠!
 

裝潢風格是比較鄉村風味的~室外空間很大,完全不會感覺到擁擠~


餐點以義大利麵跟排餐為主,聽說德國豬腳也很不賴!但是因為我們是吃午餐,感覺吃不了那麼多,所以就放棄了...大家點的都是義大利麵還有燉飯,口味都很不賴~白酒蛤蠣麵的蛤蠣很大顆很新鮮,然後奶油辣味蟹肉麵的味道很棒!是很推薦的兩道餐點噢~

 
鬆餅好像加一百塊之類的就有,超乎意料的大份!很值得加點!


最後,就讓我跟我浮腫的腿,在這歐式風格的椅子上做個句點吧!

這篇打的文字好像有點簡短說...但是真的好累啊~~
總支法國農莊是一個我很推薦的聚餐場合喔~無論是跟家人或是另一半,都很適合假日來這邊走走!記得開車來的時候,一定要從外雙溪那邊上來噢~才會比較近!另外,他們最近好像還有開一個新的分店,也在陽明山,大家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~~


 
洞天法國農莊

地 址:地址  
電 話:電話
營業時間:12:00~24:00(週一店休)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chen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