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小羊3Y6M囉~ 

自從3Y之後,發生了好多神奇的改變~ 從抗拒穿裙子到好愛穿,從不綁頭髮到指定要綁哪種髮型,從不愛逛街到會指著衣服說這個好漂亮我要買,從害羞不敢嘗試新事物到喜歡體驗不同課程....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好驚訝~果真3Y是個magical 3啊!

其實小小羊一直是個不做沒有把握的事的小女生,加上運動神經似乎不太發達,因此很多需要體能或是技術的運動好像就離她比較遠(比如溜冰游泳之類的),連三輪車其實都比其他同齡小孩慢學會一點呢!

不過,從她兩歲半開始我就一直很想入手一台滑步車給她玩玩,主要是很多朋友告訴我,學會滑步車後,腳踏車好像就很容易上手了~所以我就一直在物色滑步車,想說總是要給她一個機會啊~ (總不能像我這個媽媽人生已經過了幾十年還不會騎腳踏車吧 淚),但我又很怕買了以後她不騎,就浪費好多錢...

正當我陷入苦思的時候,廠商居然就找我試用這台滑步車了,我實在是太太開心了啦!(老天爺真的有眷顧我這三寶媽,讓我負擔輕點啊)因為這樣的試用,我不但可以讓小小羊體驗滑步車,若是她真的還沒ready也不會浪費一台車,是不是很有道理?

這次小小羊體驗的滑步車是這個 

奧地利Scoot & Ride滑步滑板平衡車 Highwaybuddy

- 360 度單鍵反轉,坐著騎+站著嚕 2WAY 玩法,高 CP 值

- EVA 寬幅前輪吸震且增加緩衝,PU 小徑後輪防滑且靈活度佳

- 車體 3.5 公斤,輕巧便攜 - 先滑步再滑板,循序漸進,達到全身鍛鍊,培養平衡感

- 榮獲 2014 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- 通過多國安全認證,專利中控把 S 型安全卡鉗

哇!看說明就覺得很酷~可以滑步滑板兩用,感覺一台可以抵兩台,超划算的耶!

然後,五月的某一天我女兒一早起來就看到了這個....然後興奮的說,哇!我要打開我要打開!(雖然這張表情很呆,但是是因為我沒捕捉到)

打開後開心地說~我最喜歡粉紅色了!

然後就要開始組裝...這種組裝的工作真的很不適合媽媽,當然要出動爸爸來了! (看兩人多認真)

組裝完畢!將將將將~ 真的是一台很漂亮的車耶~~ 而且質感非常的好,無論是外觀顏色或著是觸摸的質感與細節,都是做得很棒

重點是現在是滑步車模式,但很輕鬆的就可以轉為滑板車喔~(等等再告訴大家這一趴)

因為小小羊對於滑步車都還沒辦法上手,因此就先不給她使用滑板車的部分

出發去玩之前,一定要戴上可愛的安全帽,除了安全考量之外,整體感也超加分的啊!!

同場加映 : 美國Nutcase彩繪安全帽

- ABS 強化硬塑膠外殼,堅固耐用耐衝擊

- 獨家專利磁扣,操作簡便,不卡頭髮

- 內層泡棉襯電有效吸震,增加緩衝

- 多個透氣孔,通風不悶熱,小朋友絕對戴的住

- 後方旋轉式微調紐,小幅調整更貼合頭圍

- 附三種厚度襯墊,可以實際頭圍使用

這頂安全帽真的超可愛的耶~小小羊看到就愛不釋手,旁邊兩個妹妹也一直嚷嚷要戴,但這頂的頭圍是適合兒童的啦~ 如果媽媽們要買給比較小的寶寶,他們家也有出寶寶版的喔~最小可以適合頭圍47cm的寶寶,也是市面上唯一有做寶寶版的安全帽~ (果然國外小朋友運動細胞都比較發達啊~所以這麼小就會從事需要戴安全帽的活動 哈哈)

這頂美國 Nutcase 彩繪安全帽-,硬殼頭盔一體成形,以 EPS 材質製成,內層為吸震泡棉襯墊,有效緩衝撞擊時的 力道,避免頭部直接傷害,感覺整個超專業的!然後各位父母一定會說,這麼熱小孩怎麼戴的住?雖然我無法以本人親自體驗是否真的如廠商所說可以散熱,但小小羊當天整個在玩的過程都一直戴著,而且沒有喊說要拿下來...我想應該是挺舒服的吧!?(笑)

接著我們真的要來出發去嚕車囉!

看看這架勢!整個很像是已經可以翻山越嶺的小車手了~

但事實是...她其實都只是坐著,用腳慢慢地踩著向前進  哈哈

我也讓她稍微練習小小的坡度,但是她只要到了坡度旁邊,就會下來用推的(好啦!這樣也比較安全啦!)

當天騎了大約半個小時,但其實說騎不如說走...因為大多數時間她都是跨過車站著,好像在騎但其實是用走的啊~ 不過滑步車本來就沒有那麼簡單,需要慢慢引導慢慢嘗試,才能抓到箇中要領的,為了怕傷害她的自信以致於她不敢再嘗試,因此我們也沒有特別逼她,只有慢慢引導他,並且讓她自己嘗試,自己去體會如何掌握滑步車

值得一提的是,這台車真的非常輕,所以她如果感覺到危險而不騎的時候(像是遇到坡度),她可以自己下來用手牽著車走,也不會覺得吃力

如果真的玩累了,要大人幫忙拿,也是非常的輕鬆(這點很重要因為小孩常常最後會玩到沒勁,大人就得扛著大包小包有時候還外加抱著一個精疲力盡的小童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起床,看到車子也不管穿著睡衣也不管是在家裡,就要拿起來嚕嚕看,而且在家也堅持要戴上安全帽才騎喔!

表示她是有興趣的~只是真的需要引導,以及多多嘗試

剛剛有說這台車還可以輕鬆變身成滑板車,我說得輕鬆是像我這種對於組裝功能有障礙的媽媽,都可以輕鬆操作的喔!

就是下面這個機關,把標示1的藍色鈕往上推,然後標示2的車身就可以往左或往右轉,完全不費力,輕輕鬆鬆轉過來後就可以變成滑板車~

滑板上面還有一隻熊!也太可愛了吧~

雖然說這次小小羊沒有使用到滑板車的功能(因為滑步車還需要時間多多練習),但是我覺得一台抵兩台的特色真的太吸引人了~~~尤其如果家中有兩個不同年齡的幼兒,可以先給三四歲的弟弟妹妹騎滑步車,然後給年齡大一點的哥哥姊姊騎滑板車,一台兩用超划算,全家都可以玩得到!

另外,他們家其實非常貼心地針對不同年齡有推出不同版本喔!小小羊的身高104,體重17kg,腿長58cm,目前試用的是3Y+的款式,因為每個寶寶的發展曲線不同,身高腳長都不一定相同,建議爸爸媽媽不要只以年齡做為挑選的依據,那要如何確定自己買的滑步車是否適合寶寶呢? 最好的選購方式就是 ---> 坐上滑步車後,腳要能碰到地,只要這樣就是適合的款式啦!

搭配適合身高的款式,相信一定可以讓寶寶玩得超開心(然後快速消耗體力晚上早點睡覺!)~ 羊媽咪真心推薦這台兩用的滑步滑板車給各位媽媽喔!

喜歡文章的話也歡迎加入 3咩日記 按讚,會有更多動態分享喔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onchen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