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一陣子沒有update部落格文章了...

是說,自從雙寶出生之後,一下從一個小孩晉升為三寶媽的我,整個就是忙到不可開交啊~~~ 畢竟倫家還是個上班族,白天到晚上都要奮戰哩!(上班是比帶小孩輕鬆太多就是)

不過呢~我即將在9月有個重大的人生決定~哈哈 (其實不就是請個一年育嬰假是有什麼好賣關子的嗎!?) 

噗 整個離題了....今天的重點不在敘舊啦!而是沈寂多時的我終於又接到廠商的邀約了~呵呵 開心呢 

這次邀約的品牌是這個

藍色洋甘菊camomillaBLU©  義大利M&D肌膚研究室專為0-3歲嬰幼兒研發的品牌,全系列產品皆添加德國洋甘菊精華。

聽說洋甘菊是修復肌膚功效最全面的草本成分,而且這品牌是義大利來的,全系列產品都是原裝進口~~感覺好像很厲害哩!!點我去官網

收到產品後,懷著感恩的心我打開來看....哇!!這也未免太令人驚喜了吧!? 先不多說用看的就知道

IMG_4168  

這個包裝~~~質感真的好棒!而且光是顏色看起來就好舒服~第一印象整個大加分!!

這次試用的商品有三個: 新生肌膚沐浴露、私密潔浴露、清透高效防曬乳,這三個產品真的是媽媽都非常需要的啊~~以下就讓我來一一分享一下

新生肌膚沐浴露

是說寶寶的肌膚超級嬌貴,絕不能用市面上一班洗大人粗皮的沐浴乳來洗啊!雖然很多醫生說可以用清水,但我每次用清水洗總覺得好像沒洗乾淨,而且人家就是想要寶寶有沐浴完後香噴噴的味道ㄇㄟ ~ (其實我自己也常常偷用寶寶的沐浴露啊~因為好香喔!) 所以說我從小小羊出生以來,就一直嘗試不同品牌的嬰兒沐浴乳,也花了許多$$$啊 !如此重視嬰兒沐浴的我,當然立馬就先要先以肉身試試看這瓶沐浴露囉~

IMG_4170  

看看這瓶身這包裝,還沒洗就已經清爽了起來!以下是廠商提供的產品資訊~

洋甘菊新生肌膚沐浴露

  • 義大利原裝進口
  • 不含礦物油、歐盟禁用防腐劑Paraben
  • 不含常見刺激性防腐劑MI/MCI
  • 不含化學色素、皂鹼
  • 添加保濕尿素、潤澤肌膚
  • 椰子油萃取洗淨成分,易沖洗不殘留
  • 散發天然洋甘菊香氛、讓寶寶愛上沐浴時光

話不多說我立馬來試用,娘親這關一定得先通過才能給寶寶用呀

IMG_4178  

先倒在手上看看,感覺很天然很透明~接下來試用的片段我想就兒童不宜這邊不公佈照片了(是說也沒有拍照啦)

這個沐浴露搓揉之後並沒有太多的泡泡,這樣其實讓我比較放心,因為很多泡泡的沐浴露感覺就是加了很多發泡劑,沒有泡泡的反而純淨天然呢!重點來了~剛剛不是有說我很重視寶寶沐浴完之後香噴噴的味道嗎?這個洋甘菊的味道厲害了~不同於市面上常常聞到的香氣,這瓶沐浴露的香氛很自然很清香甚至可以說很迷人!洗完全身還可以持續散發淡淡的香味,因為我試用的時候是早上出門上班之前,讓我在公司的整個上午都因為這幽幽的香氣而感到心情大好啊

第二個要是用的是這個

洋甘菊私密潔浴露PH5.5中性日用型

  • 義大利原裝進口
  • 不含歐盟禁用防腐劑Paraben
  • 不含常見刺激性防腐劑MI/MCI
  • 不含化學色素、皂鹼
  • 添加德國洋甘菊萃取、尿素潤澤肌膚
  • 椰子油萃取潔淨成分、不乾澀

其實對於女性私密部位,我平常是沒有特別購買不同的潔浴用品的,一方面是因為有點懶得洗澡時要使用兩種不同的沐浴用品,另一方面是其實我一直以來的沐浴露都是有機的,感覺也是很親膚...不過,我想私密部位對美個女性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,尤其生理期的時候,更是要注意私密部位的清潔呢!(講這個話題怎麼有點害羞,都三寶媽的也不知在害羞啥)

(話鋒一轉)不多說了我們先來看看商品吧~

IMG_4171  

將將~~~看看這個粉紅色的包裝,完全就是打中女孩兒夢幻的少女心啊~~~(但我還有嗎XD)

試用後我真的覺得好舒服喔!而且這個香味跟沐浴露的不太一樣,更清香更好聞,有一種很療癒的感覺!!就跟女生去做指甲或著SPA一樣,有時候除了當下的享受,還會有一種療癒的作用,使用完這瓶就是這樣的感覺~我想我之後應該不會覺得洗澡要用兩瓶不同沐浴露會很麻煩了....保養私密部位怎麼會嫌麻煩呢!!

藍色洋甘菊他們很貼心,除了平常可以用的中性日用型外,還有推出生理期/產後專用的弱酸呵護型,除了PH3.5弱酸呵護之外,還能中和女性生理期的異味,也很適合生產後使用喔!!

瞧瞧這兩瓶放在一起,是不是很有氣質很漂亮?洗澡用這兩瓶心情應該是會很好

IMG_4177  

最後一瓶,也是對這個季節來說最重要的一瓶

藍色洋甘菊清透高效防曬乳SPF30

  • 義大利原裝進口
  • 不含礦物油、化學色素
  • 不含歐盟禁用防腐劑Paraben
  • 天然椰子油為基底,添加乳油木果脂,給予肌膚天然滋潤
  • 添加德國洋甘菊精華及甜沒藥,幫助舒緩肌膚、強化肌膚抵抗力
  • 不油膩不留白好推勻
  • 專為脆弱肌膚設計

大家有沒有注意到,除了天然、滋潤、防曬之外...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,就是“不油膩不留白好推勻”!夏天出門或去海邊的時候,常常一擦了防曬乳液就好像擦了大量的藥膏在身上一樣,常常一塊白一塊黑的,不管再怎麼努力抹均勻,就是會有一些地方特別白。而且很多好撐不推不油膩的,其實都還是很油膩,曬完太陽後去洗澡感覺怎麼都洗不掉~ 有了小寶寶之後,我更重視防曬乳液的品質,畢竟小寶寶肌膚就是我之前講得很嬌貴,太油太黏或太白的我都不會選擇。既然這瓶號稱天然不留白,那我就來試試看囉

先看一下外表厚(外表好看就贏一半哩)

IMG_4173  

黃色的外包裝,感覺就是說“我是防曬用品”,剛開始沒有太大的驚奇...不過驚奇的來了

我先把防曬乳液試用在手上,剛開始的感覺是真的非常清爽不黏,以及有散發淡淡的香氣

IMG_4174

然後我就試著塗抹開來...

登登!這感覺根本像還沒擦防曬乳之前的手啊~完全跟旁邊的肌膚無違和無色差,實在是太厲害了!!

IMG_4175  

這防曬乳真的是太棒了!!我整個大推大推~~~夏天媽媽們應該會想帶寶寶們去玩水,用這瓶就對了啦!!

呼~一口氣打完這篇文章,不知道對媽媽們有沒有幫助呢?

這幾樣商品雖然是廠商邀約試用,但我用完真的非常喜歡,不管是商品的質感或是用起來的感受,都完全出乎意料的棒!我也真心推薦給各位媽咪喔~

 

藍色洋甘菊官網 :http://camomillablu.com/

喜歡文章的話也歡迎到3咩日記粉絲團按讚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chen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