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懷孕真的很辛苦,孕期要供給足夠養分給寶寶,讓寶寶健康長大,出生後又要餵寶寶營養的母乳(搾乾媽媽XD),因此無論孕期跟生產後都要很注意自己身體的養分,才能讓自己有充足的體力及良好的恢復啊~

雖然知道要補充養分,但我懷孕時只要一吃綜合維他命就會狂吐,所以只能靠食補來確保有足夠養分,不過畢竟是個上班族媽媽,不可能每一餐都真的很營養,因此懷上一胎時我就有在喝滴雞精,讓一直吐的我有營養讓寶寶長大。生完小小羊後同事也送了我一盒專門為產後哺乳用的口味,那時市面上品牌不多,因此也沒什麼可以挑的。現在市面上滴雞精的品牌越來越多,我們媽咪們也有更多選擇啦!!

這次接到田記滴雞精的試用邀約,真的超級開心的,因為實在是太適合剛生完雙胞胎的我了!現在每天都要努力擠母奶讓雙胞胎快快長大的我,真的很需要營養啊~~~

田記滴雞精標榜四大特色:

螢幕快照 2014-08-22 下午5.09.19  

田記標榜用的一定是新鮮活雞而非冷凍雞,屠宰後30分鐘內,就會以高壓中溫精熬8小時,以保證讓消費者吃到健康新鮮的營養,而且每一包60c.c.還有450mg的膠原蛋白,聽起來就是很吸引人啊~~~

照片 1

一收到田記的產品就覺得很驚艷,他們的包裝做得好高級好有質感,整個印象就是加分了,如果買來送人的話也一定很體面

照片 2

打開高級的禮盒後,裡面是兩個小盒,各有五包滴雞精

照片 4  

拆開來後是這樣,感覺也是很精美

照片 1

照片 2

包裝後面都有印上食用說明跟營養標示(請記得務必冷凍喔)

照片 3  

趕快來喝一包試試看!

雖然包裝上說要隔水加熱,但我實在懶得等...哈!所以我是拆開後,把整個滴雞精冰塊放到電鍋後外鍋加入一點點水,大概蒸個十分鐘就好了~

蒸出來就是這樣一小碗,顏色蠻深看起來挺濃郁的

DSC03299  

試喝之後其實還蠻驚喜的!因為除了香味很不錯之外,口感也很濃郁,喝下去十分潤口,非常新鮮天然的感覺,似乎比其它品牌來得更好喝呢!因為自己很喜歡,所以給老公跟媽媽各喝一包 (但只有各一包因為剩下都要自己留著喝,哈),他們也覺得口味不錯~我想我應該還會自己去買來喝,或是買來送人也是很棒的禮物~

喝過田記滴雞精後真的是蠻推薦的,雖然滴雞精價格不低,但這可是雞的精華啊~而且對自己當然要好一點,養好身體才能跟三寶奮戰下去對吧?呵呵

田記滴雞精網站: http://www.liu-tian.com.tw/

田記滴雞精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7%94%B0%E8%A8%98%E6%BB%B4%E9%9B%9E%E7%B2%BE/599803686713648

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去網站看看喔~

喜歡文章的話,也歡迎到小小羊&羊媽咪粉絲團按個讚唷 :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onchen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